夙亓.

“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,阅人无数不如高人指路。”

希冀第一卷 拜师

——————容我来点文案——————


✨✨✨什么是希冀,是渴望,是盼望,是希望

✨✨✨您便是我的希冀

✨✨✨苏清辞便是祁云桉的希冀

✨✨✨祁云桉活着,仅仅只是活着而已……

✨✨✨祁云桉单调的活着,苏清辞却突然闯入,给祁云桉的人生添加色彩,添加活力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再来点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祁云桉:或许我最好的归属是深渊吧……


苏清辞:我愿做你的希冀


齐源:如果他说他最好的归属是深渊,那我便是他的深渊


——————一点点人物介绍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祁云桉

苏清辞的徒弟,男,算半个无父无母


苏清辞

男,祁云桉的师父,顾楠韵的二弟子


顾楠韵

男,祁云桉的师爷,苏清辞的师父


齐源

男,祁云桉的男朋友


何念

男,顾楠韵大弟子,苏清辞师兄,祁云桉师伯


楠洛

男,顾楠韵小弟子,苏清辞师弟,祁云桉师叔,苏清辞揍人的手法之所以炉火炖青,就是因为他


(介绍了跟没介绍一样✘)

✨人物性格自行揣摩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✨✨✨主·苏清辞&祁云桉✨✨✨

  

最后:纯师徒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198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